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供销社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雄烈士,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引领崇尚、捍卫、学习英烈的良好社会风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常德市供销社自今年3月下旬以来组织开展了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市供销社向全市供销人发出号召:特殊时期,文明祭扫。倡导通过中华英烈网平台进行云祭扫,开展线上献花、留言互动、浏览烈士英名录等活动,认真学习英烈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沿着革命先烈指引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供销人的担当和作为告慰英烈,持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积极贡献力量。(钟源)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