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加强市社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4 信息来源: 【字体:

市社各科室,供销集团公司、信息中心: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行政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社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单位人员管理。按照“非必要不外出”“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单位人员出行报备制度,前往市外需严格履行请示报批手续。单位人员每天上班时在一楼酒店前台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登记;每天首次进入办公区域第一时间在六、七楼电梯口扫“场所码”。

2.加强外来人员管理。非必要不邀请市外人员来常。进入单位的外来人员需佩戴口罩在一楼酒店大厅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无问题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外省和涉疫地区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办公区域第一时间在六、七楼电梯口扫“场所码”。

3.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非必要不举办大型会议、培训、文体娱乐等聚集性活动,确有必要举办的,按照谁举办谁负责原则,不得邀请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参加,严格落实“一活动一方案”“一活动一专班”“一活动一督导”要求,控制人员规模,缩短举办时间,尽量采取录播或线上进行。

 

 

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23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