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春耕生产】汉寿县组织召开2024年水稻社会化服务项目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全县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规范水稻生产社会化服务管理,扎实做好2024年农业社会化服务有关工作,4月3日下午,由汉寿县农经站主办,汉寿县供销合作联社、汉寿县农机事务中心协办的汉寿县2024年水稻社会化服务项目工作业务培训会在龙阳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县农经站、县供销社、县农机事务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农经站长、农机专管员,各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主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农经站党支部书记蒋永胜主持会议。

c3ea624f40c54eeab3ef74c626bbbb35.Jpeg

 

本次培训会主要采取现场解读和业务指导两种方式进行。会上,县农经站相关业务负责人宣读《汉寿县2024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操作业务指导,汉寿县供销合作联社、汉寿县农机事务中心分别就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和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作详细解读和技术指导。


蒋永胜强调,当前正是春耕关键期,大力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是我县农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强化监管,各服务主体要积极完成所负责区域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任务,提高农业综合竞争力,更好发挥农业社会化服务在建设农业强县中的积极作用,确保我县水稻社会化服务项目圆满完成。(汉寿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汉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