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会议活动】市供销社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日,市供销社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副主任、业务股长和部分社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3bd4a4f04fb948209cb1c34726bdff76.jpg

会上,市社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部署了2024年工作,他指出,要围绕省社提出的“基层基础大巩固年”活动,在基层社示范创建、规范注册登记和运营管理、基层社赋权赋能工作中加快推进基层社建设;要通过继续做好中央财政资金支持供销合作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和做实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工作,加快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要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保障工作;要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路,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供销系统体系优势,搞活农产品流通;要注重经验总结和特色亮点的提炼和宣传。湖南中农锦绣千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介绍了近年来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工作经验,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业务副主任分别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e578e4bbb60f46959714eb47db29356f.jpg

最后,市社理事会主任贺立新强调,要根据省“13633”工作思路,立足本地实际,统筹安排,抓好落实。一是以基层社和社有企业发展为重点,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二是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做好农资保供稳价;三是利用好供销社组织优势,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唐斌)


信息来源:合作指导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