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汉寿县供销社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动力,大力营造崇尚英烈的浓厚社会氛围,4月1日上午,县供销社党支部前往汉寿县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db64e7e63a40428c880f73380e052e98.jpg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纪念雕塑下整齐列队,肃立默哀、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寄托哀思,深刻感悟英烈精神,汲取新时代新征程奋勇前行的精神动力。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涤荡心灵的红色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烈为榜样,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汉寿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汉寿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汉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