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会议活动】临澧县召开乡镇(街道)供销社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要求,3月28日,临澧县召开乡镇(街道)供销社主任会议,总结2023年供销社主要工作及亮点,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851b5b2196f447c48b27b42a1ef48dea.png

会上,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做工作报告。他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当好服务“三农”的主力军,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扎实抓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大力助推庭院经济发展、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切实做好资产管理文章。随后,通报了2023年度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宣读了县社《关于大力助推庭院经济发展的通知》及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同志对我社推动庭院经济发展予以高度肯定的重要批示,对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社建设、大力助推庭院经济发展、春季农业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对业务统计工作做了相关培训,各乡镇(街道)分管供销工作负责人针对下阶段工作都提出了展望和规划。

县政府办副主任受分管领导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县社过去一年里在管好用活供销资产、大力促进供销综合改革、打造提升供销产业、全面改进供销作风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代表县领导对供销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切实打好资产管理“组合拳”;二要切实加快推进综合改革;三要切实助推庭院经济发展;四要全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临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临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