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市供销社开展全民健身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强健市社全体干部职工体魄,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市供销社于11月17日以“职工健身·职工阅读·强健体魄提升素质超越自我”为主题,在全职工中广泛开展健身和读书活动

77c5d7db210d41ba92c530bca636fefc.jpg

市供销社积极引导干部职工逐步养成锻炼身体、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通过市社健身房、阅览室等阵地,为干部职工提供舒适的锻炼场所和安静的阅读场所,营造舒适的健身、阅读氛围。

0cb1822e53cb416da1c85e5823c0bd81.jpg

接下来市供销社将继续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阅读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推进“读城·书香常德”建设和市社书香机关建设,更好满足市社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和身体素质硬实力。(钱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