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市供销社党员突击队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和党员在垃圾分类及清理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市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成立党员突击队,于11月24日在诗墙公园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图片



上午10点,突击队党员拿着垃圾袋、夹子、扫帚等工具来到公园,对公园内的草丛和河岸进行了责任区域划分,紧接着便集体投入到垃圾清理打扫中。大家一路弯着身子,细细搜寻地面上废弃烧烤签、塑料袋、烟蒂等垃圾,并将它们进行分类装袋处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向广大市民传递爱护环境、关注公共卫生的正能量。



图片



这次垃圾清理活动,党员干部们不仅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维护环境卫生、热情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也为居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切实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突击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投身到周边环境保护和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清洁的生态环境,为城市发展和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罗霄)
 
   
        信息来源:财务统计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