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石门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何叔衡》

发布时间:2023-12-0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原则,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11月27日,石门县供销社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何叔衡》。

《何叔衡》是一部讲述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革命生涯的影片,电影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创史人何叔衡担任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第一任工农检察部长期间,厉行反腐,公正断案、推进公平正义的事迹,更真实再现了何叔衡在福建长汀突围战斗中壮烈牺牲的历史故事,兑现了他生前诺言“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影片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塑造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典型形象。

县社青年干部唐梓翔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中,曾有几位为数不多的年长者,是由封建秀才转变为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的,何叔衡便是其中之一。在中华民族最黑暗的时代,何叔衡从一个旧知识分子转变为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观看电影《何叔衡》我感触良多,特别是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精神令人十分敬佩,为当代党员干部树立了光辉形象。”(石门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石门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