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综合改革】澧县供销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23-11-2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切实掌握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情况,促进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取得实效,11月15日,澧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鲁桂生带领项目验收工作领导小组来到花圃村,开展为期半月的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验收工作。



图片



验收期间,验收组干部严格按照项目验收原则,采取现场核实与资料查阅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病虫害防控、烘干仓储、初加工作业等环节,以无人机终端和北斗作业监测仪数据为重要依据,对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摸底统计、核查验收。
鲁桂生强调,要严格按照验收原则,不定期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定期召开工作会议,交流通报各作业环节、各服务组织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试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