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调研考察】澧县供销社开展棉花“专业仓储监管+在库公证检验”试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扎实推进棉花“专业仓储监管+在库公证检验”试点工作,推动湖南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7日,澧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健带领相关业务股室前往棉花加工企业对2023年棉花“专业仓储监管+在库公证检验”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湖南银华湘鄂棉业有限公司、澧县加禾农产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棉花收购、加工及仓储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前期公证检验工作。

调研组要求,各棉花加工企业要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把棉花收购、加工质量关,以“稳定面积、提高单产、优化结构、改善品质”为出发点,以安全为重点、以质量为核心、以管理为保证,抓好棉花采摘、收购、加工、运输、入库、检验等各个环节,确保试点工作落到实处。(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