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会议活动】澧县供销社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1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党员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11月7日,澧县供销社党组书记鲁桂生同志以“廉洁自律 坚守底线”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鲁桂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在思想政治上讲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在行动实践上讲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把工作当事业干,在工作过程中实现人生追求;三要增强防腐拒变。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警醒,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自觉坚守清廉本色,自觉接受监督管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此次廉政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更优的状态、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