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小动作”影响“大形象” 市供销社开展公共礼仪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3 信息来源: 【字体: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文明素养和综合素养规范工作人员文明行为,塑造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1030日,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公共礼仪知识培训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亲自授课,用实际行动推文明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d5188da93cc34e779a35e7c11390474a.jpg

讲座向大家阐述了公共礼仪的概念,围绕形象礼仪、会见礼仪、位置礼仪三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述了仪容仪表仪态、接待会谈沟通、就餐乘车会议等各礼仪细节的规范、内涵及意义,既有引导又有提示,让全体干部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公共礼仪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

贺立新强调,“小动作”影响“大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践行文明礼仪,充分展示常德供销队伍的精神风貌,在服务全市乡村振兴中彰显更大的作为。

通过此次公共礼仪知识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公共礼仪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各方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觉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和传播者。(陈军)


信息来源:监督审计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