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会议活动】常德召开深化全市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5日,常德深化全市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在德华宾馆召开。会上,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何俊全面解读了市纪委监委《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丹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作全面动员部署,市监委委员、市专项整治工作副组长侯宏栋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明确工作要求。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邓明彪主持。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要求,突出对经营管理违规问题、资产管理混乱问题、工程项目领域突出问题和系统作风问题等四个方面的整治,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查出一些问题不足、处理一批案件线索、建立长效机制、总结经验做法。通过开展专项整治,促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供销社是党领导下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是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是直接为“三农”服务的重要载体。要坚持反腐为民、反腐惠民,一刻不停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供销社真正打造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全市供销社系统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方案》和市供销社《实施方案》的要求,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协作配合,增强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找准方向、聚焦重点,不断推动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要各负其责,把问题查准找实,抓整治动真碰硬,建制度规范有效,圆满完成市委、市纪委监委明确的工作任务;要形成合力,强化上下沟通、协调配合,加强调度、统筹推进,在思想上形成“一盘棋”,在行动上拧成“一股绳”。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修超,市供销社机关及信息中心全体在职领导干部,各区县(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审计局分管领导、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西湖、西洞庭管理区纪委监工委分管领导、审计局分管领导、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储胜)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