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会议活动】常德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2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杨旭峰主持召开与被巡察党组织市供销社党组班子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杨旭峰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鲁晓凤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图片

杨旭峰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的对象是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巡察的重点是“三个聚焦”。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大力推进巡察工作。做到弄清巡察流程,突出问题整改,强化成果运用。要扛牢政治巡察责任,确保完成巡察工作的各项任务。做到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全面畅通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鲁晓凤强调,要严肃对待巡察,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高站位,自觉接受政治考验;要有高姿态,自觉纠正政治偏差;要有高质量,自觉强化政治责任。要大胆推进巡察,做到忠诚履职有作为。要求真较真,敢于发现问题;要实事求是,准确报告问题;要有力有效,推动解决问题。要坚决拥护巡察,做到同题共答促提升。要充分信任,主动接受监督;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决服从,维护巡察权威。

立新表示,市供销社党组将坚决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做到顾大局,识大体,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作为班子主要负责人,一定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机关所有干部职工务必全力以赴服从和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坚决做到讲党性,重实效,端正态度抓好问题整改。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察,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坚决做到抓机遇,促发展,全面推动改革发展。要把巡察组对市社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推动我市供销系统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覃世红,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修超,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市供销社及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钟源)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