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会议活动】安乡县供销社学习贯彻市社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8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5日,安乡县供销社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市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做出具体安排。

会上,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石俊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市社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工作推进会、市社四届二次理事会和监事会会议精神。结合安乡实际重点研究部署了“两个到户”、综合体建设、规范化村级社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工作。

会议强调,全社上下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深化综合改革的紧迫感、危机感,对照“一二三四五”工作任务,采取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效果更持续的措施,不断把安乡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紧迫性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吃透市社会议精神,各责任股室负责人结合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理顺工作目标。三是要谋划成立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聚力推动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四是要完善村级供销社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展为农服务领域,确保联结、服务“两个到户”,大力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新形象。(安乡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安乡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