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2023年党建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7日上午,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修超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鹏伟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由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邓明彪主持。

32a5bbab4b81439c97b3650b13182173.jpg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这一年来,市供销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增强政治自觉;二是持续开展教育活动,筑牢思想防线;三是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持续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建设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治机关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的加速推进之年。要以突出政治建设为首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以持续纠治四风为首要,推进全面从严治社;要以清廉机关建设为载体,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要以全市作风建设年为主线,强化干部绩效考核;要以推动专项整治为首责,健全风险防控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推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贺立新要求,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市供销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强化作风整顿,推进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涉农项目资金审批分配问题专项整治,大力推动清廉供销建设,推动依法治社抓从严,综合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努力推进全市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市社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储胜)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