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重大活动】汉寿县首届年货节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11日,由汉寿县委县政府主办,汉寿县供销社承办的汉寿县首届年货节在汉寿万达汉街盛大启动。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时雨宣布年货节正式启动,常德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致辞,县政协主席佘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向宇,县委常委、副县长宋万林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3ab9b562b9ef4f89a932136b31737fb2.png

本次年货节以“打年货 品年味 促年商”为主题,品种涵盖农副产品、日用百货、年味腊货、品牌汽车、家居用品、服饰、特色小吃等,以具有汉寿特色的年货和最有诚意的优惠吸引全城流量,民众乘兴而来,满载而归,纷纷表示活动开展得很及时,能在年货节上集中买到过年所需的全部年货,为大家提供了便利。

c4780337aca5420aa1151b3c0a5df75f.png

此次年货节活动时间从1月11日持续到1月18日,共200余家展商参与,其中包括53家与汉寿县供销社合作的企业及专业合作社。通过此次活动,提振了企业和商户的信心,带动了消费市场的积极性,点燃了兔年新春消费激情,为助力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发挥了积极作用,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强大合力。(汉寿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汉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