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乡村振兴】市供销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 【字体: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供销社全体帮扶责任人在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乡村振兴点村——汉寿县朱家铺镇马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9953774f69914174a0d9f7da03555a8a.jpg

活动中,各帮扶责任人纷纷走进监测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与他们话家常、道心声、嘘寒暖、问疾苦,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务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协助他们做好2023年务工计划。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有党组织的关心、有党的好政策,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以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的送到了监测户心坎上。(徐成军)


信息来源:经贸发展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