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综合改革】杨利凯副主任调研常德

发布时间:2023-01-05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28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冬季农资淡储情况,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邓明彪、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陪同调研。

29641261ecbd42d3ade93334fa5cd19f.jpg

杨利凯副主任首先来到市社机关听取了冬季农资淡储情况汇报,而后来到市级淡储企业常德湘湘湘农化有限公司现场查看淡储物资情况。他强调,冬季农资淡储是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重要举措,做好农资淡季储备工作,事关农资市场秩序、农资价格稳定;事关农民增产增收;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常德市供销社要有效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和国家队的作用,切实做好冬季农资储备工作,构建“党委政府领导+各部门支持+供销合作社落实”的农资商业储备工作机制,整合财政、发改、农业农村、供销、金融等多部门资源,从资金协调、货源对接、奖励扶持等方面做好应急准备,保障全市农资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徐成军)


信息来源:经贸发展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