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深入学习二十大党章 全面部署供销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9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15日上午,安乡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部署供销社相关工作。县社监事会主任朱新安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他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了五十处,重点表现为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其中: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提出等重要修改内容,体现了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充分彰显了党章在指导全党工作、规范全党行为、激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方面具有崇高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宣讲学习更一步明确了奋进的方向,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顽强奋斗的动力,激发了持久的工作热情,决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县纪委开展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精神。明确深化纠“四风”,狠刹违规吃喝歪风、狠刹打牌赌博、借贷谋利、参股经营、公车私用等歪风,净化政治生态,重塑和树立全县风清气正的良好公务群体形象。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石俊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他强调,县委进驻我社的巡察工作基本结束,目前进入总结与整改阶段。这次巡察暴露了我社在制度建设、会议纪录、财务审批、党建方面还存在一些滞后和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并积极整改。关于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按照市、县纪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抓落实,让单位和每个党员干部的面貌焕然一新。(安乡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安乡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