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市供销社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进机关” 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帮助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12月13日,市供销社党组专门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常德市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朱金凤来到单位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1a817bc8460748d1a286a906806e8171.jpg

朱金凤同志以“砥砺奋进新征程,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对大会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讲述了自己参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体会。她讲道:通过全程参加党的二十大,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感受到我们有一名把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当做毕生事业追求的伟大的总书记;我感受到我们党强大的领导伟力,事业正值风华正茂;我感受到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意志和决心;我感受到我们党在急切呼唤全党凝聚共识,希望汇聚起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我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勇毅前行。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强调:朱金凤同志为大家作了一场非常重要、十分精彩的宣讲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台阶,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推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唐敢)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