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计划总结】澧县供销社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思路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12日,澧县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鲁桂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全年各项工作进展及工作亮点,重点说明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各分管负责人对分管股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了预安排。

鲁桂生同志对2022年供销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做好年末收尾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一支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办实事的干部队伍。二是要坚持从严治社。狠抓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持续抓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运营好澧县供销合作社信息服务中心,不断提高全县供销合作社的为农综合服务水平。四是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供销系统无县内集访,无到市赴省进京访,为全县的平安建设作出贡献。(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