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 【字体:

今年12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126日上午,市供销社举行了宪法宣传周学习会暨宪法宣誓仪式。

f682fe14be0e4d6e9565d57df8a06862.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徽整齐站立,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由人事科科长唐敢领誓,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宪法宣誓是干部职工向宪法作出的庄严承诺,激励大家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和重任,也促使着职工干部始终坚定法治信仰,坚持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当好宪法守护者、引领者、示范者。随后进行的是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法制教育学习会,人事科领学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以及宪法正文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干部职工对宪法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工作环境,意识到宪法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默默守护,陪伴我们的一生;另一方面也为推动本单位法治建设积极健康向好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起到了积极作用。(孔小希)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