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退伍不褪色 战疫迎难上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姜友义,中共党员,现年43岁,党龄20岁,1997年参军,2009年转业,现任鼎城区供销社办公室主任。

11月中旬,鼎城区暴发疫情,在疫情防控号角吹响的第一时间姜友义就回到单位,开始了以单位为家的“战疫”工作。他带头冲锋第一批进小区值守,在没有要求全员上岗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值班人员,后来值班点增加,又协调人员到新的岗位,直到11月24日再次增加了值守点,他又一次勇挑大梁,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由于单位人员少,值守点多,既要与防疫指挥部联系,又要协调单位人员的值班,还要做好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并参与值班和社区志愿服务,他每天只休息了四五个小时,甚至有时候只到办公桌上趴一会儿就接着工作。由于长期的睡眠不好,引发了痛风,脚肿得连鞋都穿不上,走路也十分困难,但是为了防疫工作有序的开展,他每天吃止痛片来缓解疼痛,用他的话说“抗疫即战疫,战疫即战时”,作为一名退伍老兵,虽然脱了军装,但骨子里还是一名铁骨铮铮的士兵。(鼎城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鼎城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