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武陵区供销社:社属企业发力 共筑抗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26日,一辆印有“供销优品,战疫有我”字样的货车缓缓驶入武陵区14个乡镇街道及芦荻山高速卡口,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自热饭、自热米粉、面包等生活物资。据了解,为检验供销系统在非常时期的保供能力,社属企业捐赠了总价值约20万元的抗疫物资,搭建了供应平台,提升了配送能力,以实际行动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共筑抗疫温暖防线。

a6db38e0357d47debe26440b80198389.png

供销优品是常德市武陵区供销社今年成立的社属企业,以“物质保供、合作促销、产品优选、品质保证”为经营理念,着力推介本土特色产品,兼营各类名优生活用品,与餐饮、服装等知名品牌合作,采取线下实体店与线上小程序相结合的营销模式运营。目前正在筹备中,预计12月份正式运营,届时将为常德居民带来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