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贯彻党中央部署 ——安乡县供销社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5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安乡县供销社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节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作为为农服务的国家队,县供销社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全面实现县域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为目标,立足县情、社情、农情,积极服务全县水稻产业。进一步搞好优质稻订单生产,下大力气抓好优质稻订单扩面、生产技术指导、农资配送与供应;搞好农资冬储,尽量拉低县域及周边农资价格;不断优化县域农资供应品种结构与农资质量,让农民得实惠、农业得发展,充分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要大力促进县域水稻适度规模化、机械化、高效化和现代化,大力推进大机械耕作、播种、育秧、机收,大力推进无人机飞防,以最大限度地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增加产量。要大力推进数字农业、数字供销、网络强农战略,充分利用MAP智农服务系统和订单农业微信群平台,全方位地搞好为农服务,让供销社系统在服务全县水稻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打好组合拳,迎来农民增收的喜悦。

两位青年党员围绕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感想和体会。最后,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石俊要求,全体供销社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活学活用、学用结合,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振兴和发展供销事业上来,认真搞好本职工作,为服务乡村经济提档升级、助农增收致富、谱写安乡供销新篇章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安乡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安乡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