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临澧县供销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 “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7日,为更好学习贯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临澧县供销联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上午九点,临澧县供销社会议室中,全体干部职工专心致志,聆听县供销社党组书记李斌同志上党课。李斌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高举社会主义旗帜”,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朝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目标继续前进。同时,他提出,要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方向、绘就的蓝图乘势而上、发展壮大,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更好的推动高质量发展。

随后,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从更高层面深刻了解到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将不断自我更新的观念根植在每个供销人的心中。

下午,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到人民街社区对自己所领悟到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传播到每位老百姓的心中。(临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临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