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市供销社赴翦伯赞故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自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3日下午,市供销社30余名党员干部,在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的带领下前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桃源县枫树乡翦伯赞故居,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9a84826982f1451c930d852567c911a9.png

现场图片

来到翦伯赞故居门口,全体党员干部们纷纷瞻仰翦伯赞铜像,深情缅怀革命先辈。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翦伯赞故居及生平事迹陈列馆,聆听翦伯赞生平事迹,了解翦伯赞追求真理、投身革命、严谨治学、坚定信仰、忠于正义、促进民族团结的光辉一生。

党员干部们被革命先辈翦伯赞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品德情操、艰苦奋斗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以廉洁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夯实“清廉供销”建设,为常德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储胜)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