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1-04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3日,津市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革主持召开特色主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市社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等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握正确方向,不断增强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能力,为努力发展中国特色的供销合作事业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我们要不断增强为农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毫不动摇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社贯彻落实。

会后,陈革同志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指出学好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新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津市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津市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