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津市市供销社多措并举推动机关党建 见成效、上台阶

发布时间:2022-11-0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完善治理机制,提升治理效能,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津市市供销社多措并举,推动机关党建见成效、上台阶。

1.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全面从严治社。对党建任务进行职责分工,实行目标分解、责任到人,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综合素养。举行了6次学习研讨,1次党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效果十分显著。

3.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各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的专题研判分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4.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河岸、清明追忆革命烈士、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主题党日活动。(津市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津市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