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抓实抓细防控 严查严管疫情 ——安乡县供销社开展“每月学堂”学习部署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0-24 信息来源: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10月19日上午,安乡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容,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统一全体同志思想,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保卫战。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石俊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搞好市外省外及津市、澧县人员回乡劝阻,及时摸排外来返安人员情况,搞好系统人员组织查验、管控工作,带头做好县城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带头实施“全民戴口罩”行动,让县供销社成为防疫情、保健康的坚强战斗堡垒。

石俊强调:供销社干部职工要坚决融入全县疫情防控大局,积极协调派出人员到官垱县域边界进行入县境人员查验管控工作;积极参加防疫志愿者活动;实施24小时值班蹲守;全体人员及家属保证非必要不出县,驻外地人员和家属确保不返乡。(安乡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安乡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