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市供销社调度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王芳召集相关责任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确保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保牌顺利通过。

182d5c8b659843af9502304ebffcdc09.jpg

现场图片

会议梳理总结了前期文明创建活动开展、资料收集等相关情况,提出了资料收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文明创建形势。文明创建工作意义重大,考核验收在即,全社上下要迅速进入突击阶段和临战状态,以最佳状态迎接市文明办的检查。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抓好任务落实。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对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和资料收集负主要责任,与具体负责人共同完成创建任务。三是要对标创建任务查不足。对照考核标准,逐项排查,列出需要进一步落实的任务清单,逐一完成销号。四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提升工作效率。形成文明创建“周调度”工作机制,每周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梳理调度,确保11月初完成文明创建各项指标任务及资料收集整理。(杨淳)


信息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