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特色产业】津市市庹家峪村乡村振兴示范片食用菌产业签约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13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11日,津市市新洲镇庹家裕村乡村振兴示范片食用菌产业签约仪式在新洲镇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和平生物公司总经理钟波、市人大办、市供销社、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出席,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食用菌产业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更是津市市供销社落实省总社“千亿湘菌”工程的重要一步。津市市供销社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积极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主力军作用,旨在全面推动津市市庹家峪村食用菌产业发展,实现食用菌产业的规模化经营和标准化生产,进一步完善联农带农机制,推动当地群众实现产业增收、就业增收,全力助力乡村振兴。(津市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津市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