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社务会】市供销社召开9月份社务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6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9月份社务会,梳理总结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9月份重点工作。市社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同志主持。

会上,各科室、集团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8月份工作情况和9月份工作安排,分管社领导对文明创建、平安建设、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等9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部署。

贺立新指出,下阶段工作开展要紧紧围绕各项考核指标,锻长板、补短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重点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二是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社有企业安生生产教育培训;三是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四是加强以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为重点的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五是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淳)


信息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