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农产品流通】第六届中国果品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来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31日,第六届中国(长沙)果品(蔬菜)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吴文斌一行来常调研,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贺立新、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桃源县、石门县、澧县供销社分管领导及果品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座谈会主要征求第六届中国(长沙)果品(蔬菜)产业博览会相关意见建议,了解果品企业需求。

会上,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吴文斌介绍了果品展现在的组织及对接的相关资源情况,听取了县社及代表企业的汇报,并就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贺立新建议:希望组委会搭建大数据平台,实时反映供销需求;果品企业要提高果品质量,多途径开拓市场,通过建立果品企业联盟,实现高质量、高标准的强强联合,助力打造更加专业化的果品品牌。(廖璇)



信息来源:经贸发展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