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综合改革】澧县召开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18日下午,澧县召开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元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澧出席会议。19个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10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15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558cc416c73a4804884d38e8cecd38a6.jpg

会议现场

会上,张元安传达了省市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相关精神,并对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要有序推进“两个到户”,大力推行“自办平台+他方执行”服务模式,做好为农服务。要全面推进“四有”“三有”规范化基层社建设,切实在建立机制、明确职责、发挥职能、规范运行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完善基层组织体系。要强化县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好“澧县农事服务大数据中心平台”,将其打造成为澧县极全面的农业生产服务平台、极可信公平的农产品流通平台、极科学的农业种植指导服务平台、极便捷的农村生活服务平台。

李阳强调,要站在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加强联动机制,整合资源,大胆创新,压实责任,进一步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完善经营体制,充分发挥供销工作在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