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从严治社】市供销社部署全市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供销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巩固前期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根据省、市纪委监委的工作安排,8月25日,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邓明彪主持,市社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集团公司负责人,各区县(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西洞庭管理区、西湖管理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参加会议。

128be2300844407c8538d041e9206395.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鹏伟宣读了《全市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明确。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传达了省领导关于省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有关批示精神和《关于全省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专项调研情况的报告》,就如何抓好全市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全市供销社系统要结合全省供销系统开展的清廉供销搞好此次专项整治,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二要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深入做好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自查自纠;三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全面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四风”纠治;四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解决改革内动力不足的和参与市场经济实力不足的问题。

贺立新强调,各区县(市)供销社党委(组)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对领导班子的监督,强化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利用典型案例开展好警示教育。要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加强与区县(市)纪委的联系,主动对接工作,积极构建大监督格局。要结合全省开展的清廉供销积极培育清廉单元,大力弘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弘扬新时代供销社“为农、诚信、创业、合作”精神,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成军)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