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市社机关老干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22日上午,为深入了解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成果,找寻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市社机关老干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到到田园风光优美、历史底蕴深厚的柳叶湖白石村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f2af979588f844568c9cae832bd67456.jpg

活动现场

老党员们来到白石村乐奇农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绿色无公害果园种植基地,并采摘了黄桃。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亲切交谈,徒步欣赏沿途美好风光,相互照顾、携手共进,气氛十分融洽,充分展示了老党员们健康向上、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对农业的精细化管理、农村的新发展变化、农民的新精神面貌赞不绝口。随后,在玄龙山庄,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用歌舞、朗诵等形式讴歌新时代,共庆“七一”建党节。

老干部们在活动过程中相互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同时也强健了体魄,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好,受益匪浅。(杜雅琴)


信息来源:老干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