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计划总结】武陵区供销社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27日上午,武陵区供销社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及社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室)负责人、公司经理、班子成员分别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及对全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从事(分管)的工作,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供销社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区社主要负责人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新要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基本宗旨,下半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健全“两个到户”推进机制;二是全面推进“四有”乡级社、“三有”村级社规范化建设;三是精准服务特色产业发展,在政策和资金上扶持佳和冷链和永春堂等社办企业,力争做大做强;四是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合理利用社有资产,加快资产确权登记,为社有资产发展壮大谋划新出路、新思路。(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