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石门县供销社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7日,石门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叶长青代表县供销社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退休干部曾孝安颁发纪念章,并送上鲜花,感谢他曾为供销社奉献的青春和热血。

曾孝安老人今年73岁,1971年在部队入党,1977年被安排到石门县供销社工作。1996年至1998年,正是全国供销社深化改革时期,大批的供销社职工工龄被买断,先后退出供销系统。作为县供销社的一名党员干部,他从所街乡供销社调到皂市镇供销社,积极给当时分流下岗的职工想办法做工作,动员他们增强信心,重新再就业,终于使全县供销社顺利渡过改革艰难时期。根据党和政府的安排,从去年开始,县供销社每年给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今年全县供销系统获此殊荣的仅此一人。

“感谢党多年来对我的培养,我虽然退休了,我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曾孝安老人接过纪念章和鲜花后高兴地说。(石门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石门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