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联企行动】石门县供销社深入企业纾难解困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22日上午,石门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叶长青联合中国银行石门支行副行长程泉清,深入联点企业湖南常德橘城塑胶包装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为响应《石门县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的行动方案》,稳住经济发展大盘,打通落实政策“最后一公里”,石门县供销社与位于夹山镇的湖南常德橘城塑胶包装有限公司联点,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这次,他们通过实地走访,双方进行了热情座谈:一是现场宣传政府的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在疫情防控中渡过难关;二是听取企业意见。座谈中,企业负责人反映,工厂眼前资金周转非常困难,无法正常生产,要求给予资金周转上的支持。针对这一实际问题,叶长青与一同前来的中国银行石门支行副行长程泉清商量后,决定帮助联系担保企业进行银行贷款,解决企业生产上的困难。

企业负责人十分感激地说:“感谢县供销社、中国银行石门支行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企业恢复正常生产有望了。”(石门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石门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