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联企行动】联企解难 供销在前

发布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23日至24日,汉寿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治带队深入汉寿县和盛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汉寿县新联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两家联点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联企行动,深入了解企业生存之难,解企业发展之困。

县供销社一行向两家企业负责人宣传解读政策,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县供销社表示,当前全县正在深入开展联企行动,目的就是大力帮助化解企业实际困难,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县供销社将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联企行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和企业做朋友,为企业发展提供各项服务,协助企业解难题。(汉寿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汉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