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重大活动】常德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30日上午,常德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市委书记曹志强,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作开幕会致辞。


5861f4670217484fbb39c8e852ab9cc2.jpg

会议现场


曹志强指出,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在发展现代农业、繁荣城乡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给予充分肯定。曹志强强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牢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方向,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党组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供销合作社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扛稳供销合作事业的主责主业,把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与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乡村振兴统筹起来,促进特色产业发展,助力推进农村现代化,加强为农服务体系建设。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激发供销合作事业的动力活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农村改革事项,我们要完善组织体系,创新服务机制,强化利益连接。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涵养供销合作事业的良好生态,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把从严治社贯穿始终,把体制机制全面理顺,把优良传统发扬壮大。曹志强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认真研究解决供销合作社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刘湘凌希望,常德供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上作出新表率;要发挥独特优势,着力在常德乡村全面振兴中展现新作为;要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要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不断把常德供销合作事业推向前进,为常德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供销力量”。
周振宇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常德正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提速专项行动,着力打造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三农稳的现代化农业强市。希望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奋力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农业经营能力、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奋力谱写常德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主持开幕会,市领导陈章杰、傅勇、石玉林、汤祚国出席开幕会。

       信息来源:常德全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