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确保供销社综合改革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17日,鼎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娟主持召开2022年鼎城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16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ba1973b88f714f368afba10172aae878.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调整鼎城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鼎城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2年责任清单》、《关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两个到户”工作的通知》、《2022年“四有”乡镇供销合作社、“三有”村级供销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方案》、《2022年乡镇为农服务综合体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各成员单位积极发言,就持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发表意见和建议,对供销改革工作给予支持。

李娟强调: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供销改革正确方向,落细落实供销社综合改革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各成员单位围绕做好为农服务这篇大文章,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支持配合供销社改革工作。三是供销社要综合统筹,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改革的研究、调度、协调和督办,层层压实责任。(鼎城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鼎城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