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供销社积极整治机关院落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 【字体:

“现在院落环境更洁净了,居民的素质也提高不少,不文明遛狗现象也少了……”6月15日上午,谈起近期感受到的变化,家住鼎城区供销社院内居民楼的郑阿姨由衷地说道。近一个多月来,鼎城区供销社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院落环境整治有机融合,深入开展院落环境整治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居民楼内的楼梯间和杂物间水泥砖块、废旧家具等生活杂物乱堆乱放、楼道空间狭小,扶梯和墙面覆盖多层牛皮廯、小广告,这些现象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整洁宽敞的楼梯间和洁白干净的墙面。在院内停车场所,新增的30多个非机动车车位上,有序停放着摩托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辆,有效地解决了非机动车停放难、乱停放的问题,切实为院内居民提供了生活便利。院落道路在进行10多处破损路面修复后,从坑洼不平变得宽敞平整,保障了机关院内工作人员和居民出行安全便利。院内的老旧污黑墙面在进行油漆粉刷和美白亮化后,墙面焕然一新,得到了院内居民的一致好评。(鼎城区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