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6月份社务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6月份社务会,梳理总结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市社在家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贺立新同志主持。

会上,各科室、集团公司负责人汇报了5月份工作情况和6月份工作安排,分管社领导、调研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工作回应不及时、工作方法待改进、工作调度不深入、主动创新需加强等问题,要求各科室、集团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把各个环节工作抓实抓细出成效。各分管社领导还对6月份召开四代会、机关制度修订、社有资产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部署。

最后,贺立新同志就供销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围绕主责主业,展现供销作为。要以农资供应、农产品流通为重点,在组建农资公司和农产品超市上出思路、想办法,坚定不移推进集团公司实体化运作,不断提升供销社的社会影响力。二是要改进方法,提高效率,力求工作出彩,奋力争先创优。要扎实开展业务工作,通过业务工作出亮点、树形象、立口碑,努力争取年度绩效考核取得更好的成绩。要深入思考研究,围绕“两个到户”、为农服务综合体,精准发力,积极培植打造先进典型,加强总结提炼,形成可推广复制的常德经验。三是要聚焦党建引领,持续正风肃纪,确保从严治党、从严治社责任落实。要从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上下功夫,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以党建带社建,促进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要立足“一岗双责”,在率先垂范、从严律己的同时,加强对科室干部的教育管理和对区县(市)供销社、社有企业的行业指导。要持续纠治“四风”突出问题,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杨淳)


信息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