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走进花船社区开展“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7日,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贺立新的带领下,来到花船社区开展“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3c31cbe745d54e6dad319a94e91b94be.jpg

现场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走进社区所属小区,有的清理小区居民公共楼道、花坛中的垃圾,有的铲除小区墙面、楼道内的小广告,有的向市民发放《常德市市民文明行为规范》,积极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重要性及有关知识,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引导群众遵守文明规范,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彰显了市供销社党员干部积极共创的大局意识,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市供销社将持续扎实推进社区志愿服务,为常德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徐成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