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常德锦绣千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市社党组书记贺立新同志带队参加活动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719e035878a84d04bdca0814b518bf47.jpg

全体党员干部合影

此次活动以调研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带头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献策,带头践行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深入开展机关与社有企业“结对共建”。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锦绣千村农业专业合作社下属的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农资配送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合作社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合作社的农资供应、采购、配送相关业务内容。随后,一行人抵达位于城头山镇的锦绣千村粮食产业园,参观了农机设备车间、粮食仓储及加工基地等农业社会化服务配套设施,大家对锦绣千村“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集约化服务、产业化经营、品牌化运作、信息化管理”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模式有了更深的认识。

参观学习结束之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就坐,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调研座谈会,为社有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上,锦绣千村法人代表就企业发展中的困惑、难题发表了感想,随后,贺立新同志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几点思路和建议,强调在市场竞争方面,要注重团队精神和系统意识,农业综合站和基层供销社要合二为一,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形成良性竞争的局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社党员干部对企业营商环境有了切身体会和更深入的了解,针对社有企业的问题和困难,集思广益,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充分发挥党员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钟源)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