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供销社积极创建“清廉机关”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县委《关于以清廉单元为载体全面推进清廉汉寿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5月27日,汉寿县供销社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工作,成立以党组书记郭治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和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

5月30日,县社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宣布县社“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接下来县社“清廉机关”建设将有序推进:一是站在讲政治高位,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瞄准全县工作节点,及时上报相关材料,积极申报创建标杆。三是稳步推进各项任务,创行业特色,树“清廉”供销人新形象。四是进行全方位总结,巩固“清廉机关”建设成果,为汉寿县深入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驱牵引、六轮驱动”作贡献。(汉寿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汉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